重庆大学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EPENDABLE SERvICE COMPUTING IN cYBER PHYSICAL SOCIETY( CHONGQING UNIVERSITY) MINISTRY OF EDUCATION

CN EN
inner top banner

美国CPS Energy发布太阳能、存储和加固产能建议书(RFP)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发布人:光伏盒子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50

美国市政府所有的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公司CPS Energy发布了一份建设900兆瓦太阳能和50兆瓦能源储存能力的建议书(RFP)。该公司周二表示,还在征求500兆瓦加固产能的提案。作为这轮竞争的一部分。RFP的推出是为了支持CPS Energy的Flexpower Bundle倡议,该计划旨在取代老化的发电能力并引进新技术。太阳能、储能和新技术方面的大、小规模提案都被邀请参加。社区太阳能和存储项目也符合条件。所有感兴趣的公司都可以在2021年2月1日之前竞标,最终入围的候选人将在明年夏天之前公布。


今年早些时候,CPS Energy开展了一项信息征集(RFI)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能源供应商的近200个回复。此活动还为该公司下一阶段的节能计划(STEP)效率和节能计划提供了解决方案的意见。与该方案相关的RFP计划于2021年1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