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EPENDABLE SERvICE COMPUTING IN cYBER PHYSICAL SOCIETY( CHONGQING UNIVERSITY) MINISTRY OF EDUCATION

CN EN
inner top banner

苏晓杰教授当选国际智能控制领域期刊Associate Editor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

经期刊主编提名、出版委员会审核确定,我室研究成员苏晓杰教授自2021年8月1日起当选国际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Systems的Associate Editor。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IEEE TSMC-S)是自动化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由IEEE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ociety出版。2021年IEEE TSMC-S最新的影响因子为13.451,在JCR期刊AUTOMATION & CONTROL SYSTEMS类中排名为1/63,目前位列中科院期刊分区一区。该期刊属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控制、人工智能、系统分析的交叉学科领域,主要刊发自动化及智能控制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是IEEE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ociety的旗舰刊物,自动化和智能控制方面的国际顶级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