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EPENDABLE SERvICE COMPUTING IN cYBER PHYSICAL SOCIETY( CHONGQING UNIVERSITY) MINISTRY OF EDUCATION

CN EN
inner top banner

实验室廖晓峰、肖迪两位教授连续七年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实验室员廖晓峰、肖迪两位教授再次入选计算机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连续七年上榜。

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发,至2021年已是第七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该榜单遴选标准为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