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EPENDABLE SERvICE COMPUTING IN cYBER PHYSICAL SOCIETY( CHONGQING UNIVERSITY) MINISTRY OF EDUCATION

CN EN
inner top banner

CPS实验室主任廖晓峰教授入选全球1000名顶级计算机和电子科学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Guide2Research网站公布2021全球Top1000计算机科学和电子领域顶尖科学家名单,cps实验室主任廖晓峰教授成功入选,全球排名第699位,中国共有53名计算机和电子科学家上榜。

Guide2Research发布的榜单,旨在了解计算机科学最前沿的学者所做出的有影响力的研究贡献。2021年已是连续第7版发布,对全世界超过6300名科学家的各项学术指标进行了审查,选出了前1000名顶尖科学家。排名基于5月10日前收集到的谷歌学术H-index指标(h指数需>=40),也综合了DBLP和引用值。


榜单链接:https://www.guide2research.com/scient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