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EPENDABLE SERvICE COMPUTING IN cYBER PHYSICAL SOCIETY( CHONGQING UNIVERSITY) MINISTRY OF EDUCATION

CN EN
inner top banner

信息学部召开2014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审评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

发布人:重庆大学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3-06-04 浏览次数:6

2013年06月03日下午3:00-5:30,信息学部在一教205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博导教师评审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学部主任黄宗明,信息学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学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黄宗明主持。

黄校长首先指出2014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贯彻教育部淡化博导的层次和荣誉意识,切实优化博士导师队伍结构的一项改革,旨在激发学部学院学术活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信息学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质量保障机制,切实提升博士生培养水平。

然后信息学部副主任张玲对审核工作中涉及到教师的指导硕士毕业人数、近5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近5年主持国家或省部级科研项目、目前可支配软件经费等各项评审指标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部学术委员会委员根据《重庆大学信息学部教师招收博士生资格审核办法》对各位申请人的资格进行了评议,最后达成了共识并将评议结果上报学校研究生院进行评审。